THo肉肉(别评论抱图自印求求了)

微博同名
慢慢进步,除了稿子抱图随意(我的荣幸)

【限黑辞旧迎新祭/25日】

 @一叶翩洲_一块甜姜

我的句子:无限和小黑在下雨的郊外激动地演泰坦尼克号(请务必看p2)

 小黑:“师父,我好激动。。”

无限:“小黑,我也很激动。”

(并没有看过泰坦尼克号的)无限小黑:导演,下一步干什么

我:无限,你,转头看小黑,后脑勺对我。小黑,你扭头看师父。

我:好!就这样!别动!

于是出现了p3

师父和小黑被迫营业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2)
热度(2182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Ho肉肉(别评论抱图自印求求了) | Powered by LOFTER